千乘喜

原神退坑

HP/魔法觉醒:我就是当代黑魔王1

混乱乐子人/不要考据

ooc归我/hp荣光属于罗琳

主角双鹰(玩家大小号)

大号:莉苔丝♀(处于第二学年),黑魔法专精,专注于决斗和魁地奇,是只有作业要求才去跳舞和禁林,委屈巴巴的泪痣白莲脸,是白发(白毛控),但是恶咒用起来十分顺溜

小号:格里安♂(刚创建没多久还是一年级),还只会几个白魔法,喜欢上课,最喜欢在魔法史丰富自己,一直泡图书馆企图学会更多魔咒,杀穿禁林只为捡材料,同样是白发泪痣脸,没打过决斗,跳舞贼溜

有私设

特别观影体






“格兰芬多!!”

分院帽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


格兰芬多的站起来欢呼:“我们有波特了!!哈哈哈,我们有波特了!”

哈利红着小脸蛋走入热情的格兰芬多。

哈利余光看到邓布利多微笑鼓掌的模样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分院很快结束了,邓布利多挥挥魔杖,每个学院的餐桌上摆满了食物。

罗恩啃着鸡腿的样子很下饭,哈利也拿了不少吃的摆在面前。

晚宴的开始也吸引来了众多的幽灵。

它们随意地在餐桌穿梭,吓到了不少没见过世面的一年级生。


“啪--”

哈利好像听到某些人摔碎盘子的声音,他好奇的抬起头。

“天啊!那是什么!?”

一团黑雾从霍格沃兹礼堂的水晶灯涌出来,将人们头顶上的星空全部换成了黑幕。

不少人吓得开始尖叫。


silence!”邓布利多具有魔力的声音让大礼堂归于寂静,他试探性地向那块黑幕施展魔法。

邓布利多的攻击似乎开启的黑幕的哪个开关,它闪烁几下便亮了起来。


“你们看!上面是对角巷,这个东西怎么会看到对角巷呢?”

许多小巫师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对角巷的样子他们也下意识松懈了。

人群开始窃窃私语。

“这简直就像双面镜一样”

“真酷!”

韦斯莱双子一唱一和,他们的话也让小巫师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方向去了。



【2021年的对角巷依旧是古朴的样子,一个白发的男生独自一人走在鹅卵石铺成的长街上。

“格里安!这里!快来!”

留着杂乱大胡子的巨人向那个男生挥手。】


“是海格!那是个新生吗?不是所有的新生都在这儿了吗?”

哈利吃惊地四处张望,但是却看到海格一脸疑惑地待在礼堂的角落。

就连海格自己也摸不着头脑了,他根本没有接送过一个白头发的新生。



【海格带着格里安走进了奥利凡德魔杖店,标牌上刻着:创立自公元前382年的魔杖店。

“欢迎你,小巫师”

奥利凡德踏着滑动的梯子靠近,银发让他看起来更加衰老,但是下梯子的动作仍旧矫健。

“我记得你的姐姐,去年也是海格带她来的”

奥利凡德丈量着格里安的臂长。

“她的魔杖是由山杨木和龙的神经做的,十一英寸,非常坚硬。他的姐姐已经成为了出色的决斗者了对吗?海格”

奥利凡德微笑地看向海格。

“哈哈,没错,莉苔丝现在的决斗技巧越来越娴熟了。”海格拍着肚子大笑,他洪亮的笑声震下了不少的灰尘。】


“哦,这个粗鲁的巨人!”

德拉科皱着眉,嫌弃地退远了些,虽然这没有用。

“德拉科,这个东西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会让我们看那个混血巨人?”

潘西不满地抱怨。

“我怎么知道,或许是伟大的邓布利多搞出来的把戏”

德拉科轻蔑地笑着,但是后半段话还是下意识地放低了声音。



【“小巫师,试试这个”

奥利凡德递给格里安一根黑棕色的魔杖,它的杖身闪过美丽的光泽。

“我猜你和你姐姐是一样的杖芯。”

他的微笑充满了鼓励。

格里安接过这跟漂亮的魔杖,一股暖流流过他的心间,他随意地挥了挥魔杖,杖尖喷出了绚丽的烟花。

“完美!松木和龙的神经,令人惊讶的柔韧性,十一又二分之一英寸,你和你姐姐的杖芯都来自同一条匈牙利树蜂,也是一对孪生杖芯,你们一起施展魔法的时候威力会更加强大。”

奥利凡德一说起魔杖来滔滔不绝,最后还是海格打断了他。

“好了,奥利凡德,最后我还要带这个小家伙去摩金夫人的长袍店呢。”】



在奥利凡德魔杖店选魔杖的场景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他们的魔杖都是由奥利凡德制作的,每次听到他对魔杖的材质和杖芯进行解读,小巫师们都会因此对自己的未来进行畅想。


【“再见,小家伙!九月一日别忘了去国王十字车站9¾站台”

海格挥手告别的格里安。

格里安推着大大的推车,上面都是刚刚在对角巷购买的物品,据莉苔丝说一二年级还不需要课本,因此他的负担减轻了不少。

“咕咕咕!”笼子里装着海格送的横斑林鸮,格里安很珍惜这一位伙伴,第一次有人送他猫头鹰,而且这只猫头鹰的品种和姐姐的一样。

“露娜,再忍耐一下吧,很快带你回家”

格里安被猫头鹰活泼的样子逗笑。

他拿出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再次慎重地看了一遍,然后才折叠好放进内衬的口袋。】


“哇哦!”

格里安的通知书引起了礼堂所有人的注意力,当他们看见通知书的顶端写的是校长:米勒娃•麦格的时候,大家发出一声声惊呼,目光全都看向礼堂中心的老人。


“不必惊慌,说不定那时候我已经退休了”

邓布利多向麦格眨眨眼。

“阿不思,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麦格有些不满,但不得不说他的话有安慰到她。

“邓布利多,你可真是乐观,或许没有人像你一样对自己可能死去那么坦然了”

阴沉沉的魔药教授揣着手喷洒毒液。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最终会死的人而已,西弗勒斯,我并没有伟大到长存”




“继续看下去吧孩子们,看来这个神奇的魔法物品向我们展示了未来。这可真吸引人,让我们沉迷美妙的魔法吧”

邓布利多的话向来是有份量的,大家怀揣着期待和好奇再次看向上面的黑幕。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分院帽看向那些向自己走来的小巫师们,唱起了自己编写的分院帽之歌,而麦格校长站在它旁边,和三十年前一样。

“好戏就要开始,我是霍格沃兹分院帽”

幽灵们随意地在礼堂穿梭,从餐桌中抬起头,从角落里钻出来,配合摇曳的烛火吓到了不少小巫师,而分院帽依旧在唱着。

“现在该我来履行职责”

教师席上坐着弗利维教授、斯普劳特教授、霍拉斯教授和隆巴顿教授。】



“嘿!我看错了吗?那是你吗?隆巴顿!”

罗恩连鸡腿都不吃了,抹了把嘴看向同样十分吃惊的纳威,“你成了教授!coool!”

现在格兰芬多更加膨胀了,现在他们有一位在未来能当上教授的同学了。

“真不错啊纳威,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

西莫相当真诚地夸赞了纳威。

“不、不是,我...”


相比于格兰芬多的热闹,斯莱特林这边就安静多了,他们冷眼看着那些蠢狮子,心里只有一点点酸。

“不过是,坐在了教师席,或许我们该恭喜费尔奇有了好同事”

德拉科拉长了调子,说出来的话惹来了格兰芬多们的怒视。


“西弗勒斯,看来你也陪我这个老头子退休了”

在某些方面意外小心眼的邓布利多笑呵呵地和斯内普搭话。

“哼!”

无话可说的斯内普只能发出一声冷哼。



【伴随着分院帽的歌声唱到各个学院,画面展示了不同的场景。

“没准你会去格兰芬多 勇气长存之处”

画面中,两个格兰芬多的学生面对喷射着火焰的龙也毫不惧怕,一起使用魔咒将火焰挡下。

“要不就是忠诚的赫奇帕奇 让你的心灵成长”

几个赫奇帕奇的学生正在上神奇动物保护课,一个男生靠近一只鹰头马身有翼兽,他的礼貌赢得了它的回应。

“或者去睿智的拉文克劳 收获志同道合之谊”

弗利维教授带着几个拉文克劳练习着魔咒。

“又或者 你会去斯莱特林 朝着顶峰攀登”

位于黑湖底下的斯莱特林休息室,最中心的沙发上坐着一位金发碧眼一脸傲气的女孩,两个一模一样的双胞胎男孩仿佛拱卫女王般围着她。】


当黑幕放到格兰芬多的时候,上面对抗恶龙的战斗令狮子们心醉神迷。

“哦!对抗龙的勇士!”

“就在格兰芬多!”

弗雷德和乔治率先鼓起了掌。

“我的天啊!未来真的是太棒了!”

罗恩看到那两人在龙的火焰下安然无恙,即吃惊又羡慕。

“他们的生活真的很酷。勇气长存,没错,格兰芬多就是勇气长存的地方!”

哈利应着罗恩的话,自己也移不开眼睛。


每当黑幕放到哪个学院,哪个学院就掀起欢呼的浪潮,等最后播放到斯莱特林时,礼堂归于安静,因为斯莱特林本身就不会欢呼,而其他学院也不会为毒蛇的学院鼓掌。


“哼,瞧瞧这些人!”德拉科既气愤又不满。

“别管他们了德拉科,你看,那个女孩显然就是未来斯莱特林的领导者,就像你一样。”潘西安慰着暴躁的德拉科。

“好吧,我勉强认可她”德拉科打量了一番画面上的卡珊德拉,心里虽然很为此骄傲,但还是端着矜持的样子。


教师席上,邓布利多有点犹疑。

“如果我没有看错,格兰芬多在禁林,而禁林有一条龙?”

“是的,阿不思你没有看错。”麦格教授一想到自己担任校长的时候竟然让学生去对抗龙就差点喘不上气,哦!而且还是格兰芬多的学生!



【分院帽唱完歌,被麦格校长拎了起来。

一个个新生被叫上去。

令人吃惊的是,这一届的新生出乎意料的多。

格里安在等待的时候目光流连在拉文克劳的长桌上,然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姐姐。

他的姐姐莉苔丝有着一头非常显眼的白毛,看向拉文克劳就能看见她,而她现在正一脸困倦地用手指点着桌子,一副对新生分院一点兴趣也没有的样子。

对此格里安有些气急,认为姐姐不关注他。】



“哈哈,亲爱的罗尼,与此相比”

“你现在知道我们还是爱你的吧!”

弗雷德捞过自己的小弟弟,而乔治给他塞了个鸡腿,“我们至少一直关注你呢”

最后他们异口同声的话吵到了罗恩的耳朵。

“好吧好吧!快放了我”



【“格里安”

麦格校长点到了他的名字。

这并不奇怪,自从霍格沃兹进行改革了之后,入学的新生很多都没有姓氏,甚至名字也奇奇怪怪,他这个算普通的了。

看起来脏兮兮的分院帽被放到他的头上。

“哦,别嫌弃我,其实我一点也不脏”

分院帽和他对话。

“在拉文克劳,学问高于一切,这有什么不好呢?院里的学生都聪明伶俐,又不失风趣…那么就…”分院帽并没有犹豫多久,很快就大声喊道,“拉文克劳!!”

格里安如愿以偿和姐姐一个学院,他浅白色的发丝下泛起了红晕,俊秀的脸庞吸引了不少学姐的瞩目。

拉文克劳那边,莉苔丝终于抬起头给予了热烈反馈,她笑着和旁边的人说,“那是我家的孩子,我可爱的小弟弟和我一样是拉文克劳!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好好教他,双人决斗就靠他了”】



玩家建模的美貌显然是不同凡响的,不管是黑幕里还是黑幕外,赞叹的声音不绝于耳。

格里安的样子可比洛哈特的微笑更加迷人,这一点万事通小姐赫敏也不得不承认。

“她可真好看…”

哈利有着已经很明显是遗传的颜控因子,他看着莉苔丝的样子发起了呆,但是随即又想到,这可是三十年后的未来,莉苔丝显然要比自己小二十岁,初恋的花无望的枯萎了。



【分院结束之后,麦格校长挥挥魔杖,长桌变出了食物,大家很快就埋头苦吃起来。

“格里安,吃快点!等会我带你去逛逛。”

莉苔丝从自己的盘子里挑出不喜欢吃的番茄放到格里安的盘子里。

而格里安也顺势吃下。

“不用和级长一起去吗?我是说,新生不是都要跟着级长的吗?”

格里安抬眼看了看那个戴着级长徽章的男生。

“哦不用,这可是一对一的服务,你不想我陪着你吗?跟着级长他能告诉你多少,这些都让我来告诉你吧”莉苔丝离得很近并绽开笑颜。

玩家一直都是离得很近贴贴的,在这里没有人在意社交距离,莉苔丝甚至在决斗场上抱着赫敏不让她走。】


“啊!天啊…”罗恩不管手里的油腻就捂上了脸,“她怎么…怎么”

“嘿罗尼,你是在害羞吗?”

“我们也可以给你一对一服务”

“只要你愿意”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地说。

“可算了吧!你们不捉弄我就不错了”

罗恩敬谢不敏。




下章预告:魔咒课-漂浮咒

致敬勇敢的罗恩•韦斯莱先生




私设:①卡珊德拉和大号一起二年级的,小号不过剧情所以没有交好的同学

②玩家视角穿模或卡模型、原著视角贴贴

③镜像霍格沃兹:在霍格沃兹使用魔咒,攻击的只是镜像者,真实不会受到伤害,召唤物也可以一直刷新(解释决斗和禁林,还有海格不心疼神奇动物的原因)


不提及GGAD,无腐(纯粹是我不想写)

评论(30)

热度(4244)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