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喜

原神退坑

当鬼杀队看到我极限反杀剧情1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

观影体

ooc被我吃了

激情短打,谁给我的勇气开文

拯救的人是按大佬给的时间线来的

观影名单:灶门兄妹、善逸、伊之助、产屋敷耀哉携子、九柱、鳞泷





很奇怪。


明明正在被別人压得动弹不得,可是下一秒却坐在了凳子上,而且身上的伤都好了。


怀抱着妹妹,炭治郎发现不仅是善逸和伊之助,连应该在狭雾山的鳞泷左近次老师都坐在同一张桌子旁。


九柱想要到产屋敷耀哉身边警戒,却离不开椅子,想拔刀也拔不出来。


“真是可悲”岩柱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但是他的双眼确实得以重见光明了,看着身边的同僚和主公“但是我一定会保护好主公和他的孩子的”


“莫西莫西,这是怎么回事呢?”蝴蝶忍观察着四周,把不应该出现的善逸他们也纳入敌人范围,谁知道这是不是鬼的血鬼术。


“哎?我的手脚好了,不用吃药了!”善逸检查自己的身体一脸开心,而伊之助始终无言。


“鳞泷老师,这里真实的吗?”炭治郎靠近自己左手边的鳞泷左近次想要寻求帮助。


“再看看,炭治郎,要自己观察。”鳞泷左近次的天狗面具挡住了他所有的表情。


“大家,姑且先安静看看吧”产屋敷耀哉脸上的诅咒消失殆尽,双目也不再是黯淡无光的样子,他看向中央的大屏幕“我想这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而辉利哉在他的安抚下也看向屏幕,企图分析出什么。


似乎是注意到所有人都看向它,这个大屏幕闪烁了一下开始播放了。


最厉害的傀儡师做的人偶,一定是最漂亮的

  视频中,一抹粉色的倩影披着斗篷冒着风雪在树林里走着,精致的脸庞在斗篷中时隐时现,而她的前方有一名抱着婴孩的女子,她脸上受着伤,鼻青脸肿的,而且一只眼睛明显看不见了,但是还是时不时回头看,一副惊慌的样子。


粉色的身影落雪无痕,女子也没有注意到她,所以两人相撞上了。


“需要帮忙吗?你的孩子在这样的冰天雪地下会死掉的。”粉色的身影扶住了要跌倒的女子,“我是一名傀儡师,正在寻求最完美的人偶,你愿意成为我的人偶吗?”


傀儡师用斗篷环抱住女子为她抵挡风雪。


我叫琴叶,我…琴叶抬头看向傀儡师,而对方剔透纯净的金眸真诚地看着她,仿佛这是她一生的请求。


“不、不行!我还要照顾伊之助!”琴叶挣脱了傀儡师的手,却不想对方又紧紧搂住了她。


“那我们做个约定如何?”傀儡师委屈地降低了要求“在你生命垂危之际,你把身体献给我,我祝福你的孩子,怎么样?不亏吧,你一个弱女子怎么带着一个孩子活下去了,这只是留一条后路而已”


琴叶看向怀里的婴儿,脸上闪过挣扎的神色,她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照顾好伊之助。


“不用你现在决定哦,只要在那个时刻,扯断红绳决定就好了…”琴叶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森林的边缘,风雪已停,而手腕上留下了一条红绳。


琴叶继续向前走,发现前面是一处寺院,有侍女把门打开,然后一个七彩虹瞳里刻着字的人走了出来,他饶有兴趣地观察琴叶。


“哦?来了一位可爱的孩子,身上的味道有点奇特。不过,欢迎来到万世极乐教”


大屏幕中播放到这里就停止了,而众人纷纷盯着暂停时那双刻着字的眼睛。


“是上弦之二!”不死川实弥咬牙切齿地盯着童磨,恨不得跑进去和他决一死战。


“看来上弦之二是这个教的教主,我们可以提前掌握他的行踪了。”炎柱炼狱杏寿郎摸着下巴思考。


蝴蝶忍不发一言,看到上弦之二,姐姐身死的记忆再次涌来“不会放过你的,恶鬼”她小声低喃。


同样不发一言的还有伊之助,他自从看到琴叶说出婴孩的名字就陷入了震惊之中,他摸着野猪脑袋,没想到他还有一个妈。


“这样的大美人竟然是伊之助的妈妈…”善逸咬着手帕海带泪“不过那个鬼好可怕啊…完全没有心音”


“这些是伊之助的记忆吗?好像也不对,为什么可以看到这样的角度…”炭治郎开始思考了拍摄的手法,而他怀中的妹妹关心地摸摸他皱起眉。


“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至少得知了一位上弦的信息。”产屋敷耀哉一出声,大家都不说话了,安静地听着。


“或许这个东西能够成为我们击败无惨的助力。”说罢,他又看向炭治郎“葵级剑士灶门炭治郎曾在浅草直面鬼舞辻无惨,炭治郎你愿意讲讲吗?”


“是!”面对主公鼓励的微笑炭治郎大声地回应。


在讲述完遇到鬼舞辻无惨的事情,九柱再次议论纷纷,探讨如果是他们遇到鬼舞辻无惨要用什么剑技上前招呼。


没想到这时,大屏幕再次出现动静。


【我的第一个人偶:琴叶】


琴叶一开始在极乐教生活得很幸福,而童磨也对她很好,经常召见她,并且会说一些“琴叶就陪着我到头发花白的时候吧”这样的话,这样的生活让她忘记了危机,也忘记了那个红绳,她也不知道她的丈夫和婆婆已经被童磨杀死扔在了深山。


一天晚饭后她唱着歌,从庭院中穿过去找童磨。


但是打开门,却发现童磨抱着一名染血的女子,而他的嘴角也是沾满了血迹,琴叶受到了惊吓,她抱紧伊之助汲取勇气。


“你在做什么啊童磨!?”琴叶唾弃童磨把教徒送上极乐的说法,并且转头想跑。


童磨不紧不慢地吃完怀里的女子,微笑的弧度没有变化“真是的,琴叶说得好过分”他换了身衣服才追上去。


琴叶被童磨治疗好的娇美容颜布满了泪水,她为自己带着伊之助生活在吃人的恶鬼身边感到害怕,她再一次拼命地逃跑。


“呜呜,伊之助对不起,妈妈这么没用,一点也不可靠”琴叶紧紧抱着伊之助,不停地指责自己。


琴叶一进到万世极乐教就没再出去过,根本不熟悉这里的路,也不认得村庄在哪里,她最后走到一处悬崖边。


“怎么办……伊之助,原谅妈妈,妈妈没有办法了”琴叶看着被雾气弥漫覆盖的悬崖底部不知所措,她看向手腕的红绳“他快要追上来了,我能感觉到…”


没有办法,琴叶选择相信那个傀儡师,将红绳扯断,刹那间,雾气将她包裹住,但是没有任何人出现,这加深了琴叶心底的绝望。


“啊……”琴叶哭泣到无声,她将伊之助慢慢送至悬崖“已经没有办法了,无路可退了,只有一个人也好,伊之助也要活下去”


放手,伊之助被丢下了山崖,或许他母亲溅起鲜血的样子会被他永远的记着。


“琴叶真是狠心”童磨扶着琴叶的肩膀,看着伊之助在悬崖处没有了踪影“不过还是要留下来哦,让我送你去极乐吧”他低声在忍耐痛苦的琴叶耳边说着,并紧紧环抱着她,吸收着她。


“不可以哦,她是我的人偶了”一抹粉色的倩影闪过,傀儡师的身法像跳着舞,童磨被带有迷惑效果的裙摆吸引着的时候,琴叶已经被她抱着了。


“伤得很重呢,不过治好以后琴叶可要乖乖当我人偶的模板啊”傀儡师小声嘀咕着“对了,要十倍奉还给那个臭鬼”


抽出双剑,傀儡师看着童磨,“你身上充满了恶臭,做出来的傀儡一定像屎一样”


“好过分的说辞,我可是有好好打理自己的”童磨的

语调还是那么沉稳柔和,他轻轻挥舞着对扇“血鬼术•蔓莲华”


他制造出数条带有冰莲花的藤蔓,想要缠住傀儡师“我好喜欢你的味道,留下来陪我怎么样”


“不好意思,我挺讨厌你的味道,陪你我还不如陪猪呢,哦不对,这还侮辱了猪”傀儡师旋身靠近,并把这些冰藤蔓砍断“还是带毒的,你个下三滥”


即使是带毒的冰晶也不能靠近她。童磨看着她周围气场将冰晶隔绝在外。


冰的一大作用被废除,童磨也不急,来回地用着几个血鬼术测试傀儡师的实力,反正是琴叶要急救又不是他。


“玩得很开心?”背后传来傀儡师的声音,童磨没想到她的速度又提升了,谁能想到打斗中她圈圈转得越多越久越强呢。


傀儡师干脆利索地砍下去,鬼血喷溅出来却碰不到她的身体。


而童磨还没反应过来用大招,头就掉了下来,还没说话嘴里就被塞了石头,然后头颅被傀儡师踩在脚底下碾来碾去。


“叫你在这里给我得瑟”傀儡师一脚一个,把他的头和身体分两边踢,身体还能在草丛中看见,但是头就变成了天边消失的星星。


“好了!该看看琴叶了”收回双剑,傀儡师跳回树上,也不知道这两分钟琴叶有没有凉了。


“太好了,还有一口气”傀儡师试了试琴叶的呼吸,然后背起琴叶消失在树林深处。


但是镜头追随着傀儡师而去,她们来到一个山洞中,傀儡师放下琴叶之后开始围着她转圈圈跳舞,粉色的裙摆飞转间,琴叶的脸色越来越好。


过了几天,琴叶醒过来了,哭着想见伊之助,但是傀儡师拒绝了她。


“琴叶你要记住,你是我的人了,伊之助得到我的祝福一定活得很好,你应该把心放在我身上了。”傀儡师扒拉着琴叶,用超级委屈的声音撒娇。


“可是,我好担心伊之助”琴叶看着山洞外的阳光明媚的景色,更伤心了,也不知道伊之助有没有吃的,有没有哭。


“琴叶再不乖的话我就真的动手把你变成人偶了”傀儡师的嘴角拉平,本来就显得冷漠的金眸更是刺伤人。


“我明白了”


屏幕再次暗掉,这次大家关注的重点变成了那个能够单杀上弦之二的傀儡师,若是能够吸收进鬼杀队,说不定鬼舞辻无惨也能杀,而且这样神奇的治疗能力闻所未闻,简直破坏科学。(虽然他们不讲科学)


“这应该是十几年前发生的事了,此人却没在鬼杀队的消息上出现过,隐藏得非常深”产屋敷耀哉安抚了一下激动的九柱“而且从现在看到的性格来说,我们的接触要非常小心”


“如果她用日轮刀,上弦之二就能死”富冈义勇沉着声说,这话听起来像是指责对方竟然不知道用日轮刀杀鬼,但是原意应该是希望傀儡师能加入鬼杀队。


“呐,富冈先生不会说话就闭嘴哦,傀儡师可是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蝴蝶忍笑眯眯地反驳。


“哟嚯!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那个鬼的招式记住,以防以后对上的时候信息不足”炼狱大哥中气十足的声音打破的有些紧张的气氛。


“对,要记住”然后,亲手杀死。一想到姐姐就是死在这样的冰毒下,蝴蝶忍心中就充满了怒气,仅仅是碾压童磨的头颅还不够,她要把他的肉搅碎。


“好、好可怕”鼻耳二人组心底抱头取暖,被蝴蝶忍澎湃的怒火吓到了。


“傀儡师好漂亮啊”甘露寺蜜璃捧着脸,脸颊都是红彤彤的。


伊黑小芭内竖起耳朵听到甘露寺蜜璃的话焉了焉,决定讨厌这个傀儡师。


“还算华丽,我主张接触一下这个傀儡师”宇髓天元投了一票赞成票。


“这个东西给我们透露的信息很有用,但是傀儡师还不清楚是敌是友,她所说的人偶,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还未可知。”产屋敷耀哉很清醒,明白这样的人拉拢还是有些难度。


“伊之助的母亲被她带走了,之后再未出现过,我们很难确定她真实的状况。”


“我的孩子们,斩鬼的事业充满了未知,现在出现了新的变数,希望我们能够安全度过。”


大家都为产屋敷耀哉的话感动,九柱纷纷因此表达衷心。


“大家都很爱戴主公啊”炭治郎看着这样的场景有些感慨“所以在我冒犯的时候那么生气吧”


但是不死川先生伤害祢豆子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不能原谅。炭治郎赌着气,而且他们还没有承认弥豆子,他害怕出去之后他们还是要对祢豆子进行什么测试。


这个地方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而且虽然可以了解到很多信息,可是不知道外面会发生什么,炭治郎有些焦躁,他看向怀里的妹妹。


“祢豆子,哥哥一定会保护你的”炭治郎摸着乖巧的妹妹的头顶。


而炭治郎旁边的善逸也凑过来荡漾地保证要保护祢豆子。


“对了,炭治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啊?感觉你和柱们之间怪怪的。”善逸用气音问着,害怕被可怕的柱们听见。


不过耳聪目明的柱们早就听见他们说什么了,但是没人出声说什么。


“没什么,谢谢你的关心善逸”炭治郎露出了长男的微笑。


“要是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啊,我是站在你妹妹这边的”善逸努力传达自己的真诚。


“……”善逸还真是执着。炭治郎无话可说。


下章预告:【男人偶的身体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大屏幕中出现了这样的文字,大家都有些一头雾水,不过旁边出现了一个沙漏,所以猜测沙漏倒完之后应该就继续播放了。


“那么我们来讨论一下灶门炭治郎吧”产屋敷耀哉看向了炭治郎的位置,把孩子吓得差点跳起来。


接下来的剧情差不多和原著相同,只不过地点改变了,而且柱合会议也没有办法挑剔,只好顺便进行了。

评论(18)

热度(1556)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